News

2021

26 May

展望未來節能趨勢 群泰科技推出「智能電力分析模組」 提供企業整合方案

近年來,面對極端氣候的常態化,台灣的住商、工業用電需求屢創新高,台電上週尖峰備轉容量率幾乎天天亮黃燈,供電吃緊恐成常態,企業對於生產設備之廠區用電成本分攤與監控,更需要採取有效且即時的能源管理模式,以便對於不同用電設施的電力供需提前做出更充裕的準備。
 
「能源消耗管理」成為企業現今重要的課題之一,尤其面對電力需量消耗較大的設備,即時監控各用電成本中心的電力使用量是產業能夠快速建立的節能方式。著眼於此趨勢,深耕台灣自動化監控產業逾20年的「群泰科技」,為提供企業更有效率的節能方案,即日起,推出智能電力分析模組(intelligent Power Analysis,簡稱iPA),使用戶以直觀式畫面來了解企業用電狀況。
 
「群泰科技」為GE Digital台灣區總代理,為提供更精準、更有效率的自動化技術服務及多樣化產品滿足客戶需求,多年來不斷推陳出新,研發出以iFIX圖控軟體為核心之多樣自動化應用模組產品技術整合。
 
群泰經營團隊前瞻能源轉型的未來趨勢,以電能監控為設計概念,於近期推出的智能電力分析模組(iPA),使用戶可搭配 iFIX 圖控軟體將用電資料儲存在SQL server 資料庫內,同時使用內建的圖形對用電度數進行資料讀取、數據分析、數據顯示,並與過去不同時間的用電進行比較,清楚掌握用電狀況。



群泰科技秉持「積極」、「創新」、「服務」三大企業經營理念,運用深耕市場多年的經驗,站在提供客戶完整解決方案之角度,使客戶不須經由程式開發而直接使用該應用模組於自動化系統中,省去人力,提升效率。


產品資訊  請點這裡
 
如需進一步介紹請留訊息
或洽詢各地業務代表: (台北) 02-2656-0087 / (高雄) 07-552-001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