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22

25 May

GE Digital 的 Proficy Historian 2022 改善了企業級工業數據管理並且降低成本和停機時間

  • 強大的工業時序和 A&E 數據收集功能,用於本地伺服器和雲端伺服器的存儲和分析;分散的資料管理可以降低大型公家機關和工業公司的維護成本和停機時間
  • 一流的Historian解決方案結合了數十年的經驗,以及全球數千個成功的客戶案例
  • 提高資料安全性,實現全企業級工業資料管理
GE Digital 宣佈推出其最新版本的 Proficy Historian,這是一個一流的 Historian 軟體解決方案,可以收集用於分析資料和製程性能所需的工業時序數據和報警事件 (A&E) 數據,為使用者帶來更大的業務價值。 Proficy Historian 2022擁有靈活且可擴充套件的架構,使其成為工業網際網路部署的基礎。
Proficy Historian被全球數千家企業所使用,其中幫助了一家全球化學公司在工廠中建立了一個單一的工業資料儲存庫,以提高可見性和洞察力,將容量提高了20%;一個大型電力監控中心在短短一年內為客戶節省了數千萬的成本,減少了5%的意外停機時間,降低了20%IT基礎設施成本;一家工業天然氣公司透過Proficy Historian的整合減少了100多臺伺服器來降低成本。
這個新版本透過增強的系統管理和連接性:從Historian數據相關的新資產模型中搜集有價值的資料並且在資料傳輸量以及加密方面有著顯著改善。 Proficy Historian 2022 還改進了系統管理功能,讓系統管理員能夠更好的使用訊息和工具來管理 Historian 系統。所有 Historian 伺服器都能透過單一應用程式進行管理。
LNS Research 首席分析師 Joe Perino 表示“GE Digital 在 Proficy Historian 2022 方面取得了重大進展。Proficy Historian 現在具有分散式數據收集、出色的數據量處理、本地端/雲端的可擴展性、遠端管理和 OPC UA 伺服器等功能。 Proficy Historian 2022為市場上領先的歷史數據資料庫產品之一”。
Proficy Historian 2022中的集中收集器配置允許公司利用遠端資料收集器來降低維護成本和停機時間。這種簡化的全企業管理使得Proficy Historian成為市場上在大型水務公司、石油和天然氣、電力公司等組織以及眾多製造工廠中資料收集的最佳解決方案。
“數位化轉型始於數據”GE Digital 製造和數位工廠軟體業務總經理 Richard Kenedi 說:“Proficy Historian 2022 提供高性能的企業級工業數據管理,使工業公司能夠通過其運營中的數據分析實現持續改進,為更加智能營運的轉型打開了大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