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PRODUCT DISPLAY

架構圖
操作畫面
契約設定
電費單價新增
時段設定
架構圖
操作畫面
契約設定
電費單價新增
時段設定

電力模組(電費預測/電費成本分析)

電力模組(電費預測/電費成本分析)

用電需求是產品製造成本一大來源,有效的監控與分析用電量需求除可避免能源浪費,亦可依實際用電量與電力公司簽訂較合理之用電契約。
產品型錄
產品說明
產品應用說明
由於全世界的經濟成長強勁,能源需求不斷攀升,製造業的成本也因此增加,許多企業開始審視檢討製造成本的來源與控制,
用電需求是產品製造成本一大來源,有效的監控與分析用電量需求除可避免能源浪費,亦可依實際用電量與電力公司簽訂較合
理之用電契約。Power Report 針對監控系統流程提供一個簡易製作又可快速分析用電需求的報表軟體,管理操作人員可省去複
雜且需要大量表單設計的程式開發,利用 Microsoft Office Excel 檔案格式建立電力報表,將 iFIX 圖控系統存入在傳統歷史資料
庫中的電力資訊,經由事前的參數設定配置,然後由操作人員挑選不同日期與報表樣式,產出分析報表(Excel 格式)。此報表亦
可以將相關設定配置做成批次檔,由 iFIX 圖控系統自動地定期列印。


系統架構

產品特色
1. 不需撰寫程式:使用對話框方式,不需複雜程式編輯。
2. 省去資料庫建置:直接擷取 iFIX 歷史資料庫之歷史資料,不需建置額外資料庫節省成本。
3. 簡易的客製化報表設計:使用容易設計之 Microsoft Excel 為報表格式,容易設計與建立報表。
4. 有效率的產生報表:直接由 iFIX 歷史資料庫輸出電力報表所需數據,產生報表更有效率。
5. 容易維護:簡單的架構與報表設計。使維護更為簡單。不論單機系統或是 SCADA 系統皆可快速建置與維護。
6. KW 需量報表:有日/周/月/季/年/自訂時段,可依客製化時間需求製作報表樣式。
7. 電費報表:支援台電公司的[高壓/特高壓]二段式/三段式時間(時間固定/時間變動)電價計價方式,有月/年報表樣式。
8. 電表參數設定:可提供夏日與非夏日基本電費單價(含經常、半尖峰、離峰),流動電費單價(含經常、半尖峰、離峰)及夏
    日時間與尖峰時間設定。

       


TOP